|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凤城市大方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CWRH系列常压超导环保型煤热水锅炉,CWHH系列常压型煤环保热水锅炉,CLRG系列常压超...

您当前的位置:凤城市大方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 供应产品 » 吉林养鸡调温设备——专业可靠的鸡舍热风炉,凤城市大方能源倾力推荐
吉林养鸡调温设备——专业可靠的鸡舍热风炉,凤城市大方能源倾力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34
品牌: 大方能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 普通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18 13:45
详细信息

吉林养鸡调温设备——专业可靠的鸡舍热风炉,凤城市大方能源倾力推荐

在您购买凤城市大方能源的鸡舍热风炉后,我司会以买卖双方协商的物流方式为您运送货物,我们产品的主要材质是不锈钢;多样,并且还提供一年的保修期,在辽宁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是您可放心购买的锅炉和锅炉配件的产品。

关于,辽宁养鸡热风炉,黑龙江养鸡热风炉,黑龙江养鸡加温设备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型号:DF
生产地址:辽宁省凤城市凤山路59号
售后服务:一流
产品等级:高级
售后维修地区:辽宁
销售方式:批发
服务地区:辽宁
价格:商议

辽宁鸡舍热风炉,吉林养鸡热风炉,辽宁养鸡加温设备,山东养鸡调温设备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我公司供应的鸡舍热风炉支持现金交易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们将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鸡舍热风炉畅销国内市场。

凤城市大方能源为了确保鸡舍热风炉品质的领先和稳定,凤城市大方能源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进行生产,并以完善的品质管理模式管理,我司的鸡舍热风炉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正稳步提高。我们生产的产品具有取暖的用途,在辽宁受到一致好评!

凤城市大方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10-16,为生产型主体企业。公司主营各类锅炉和锅炉配件,其中鸡舍热风炉为公司主导产品,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专业经营管理模式,公司产品以高品质热销于辽宁,深受需求群体的欢迎。

如您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有兴趣,可以电话咨询凤城市大方能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与吉林鸡舍热风炉,黑龙江鸡舍热风炉,沈阳鸡舍热风炉,沈阳养鸡调温设备,沈阳养鸡加温设备有关的信息

鸡舍热风炉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